close

 



收錄月雨海魅及卓明耀兩位3年來的無話不談。








前言1


94前略˙用愛與果凍拯救世界吧!

這樣的東西出本真的沒問題嘛?尤其是這宛如殘響死滅與邪王真眼命運般的相遇,中二的能量爆表衝破了因果率...好吧我也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勁了,就當被聖杯的汙泥抹一臉小小的發洩吧。
其實當初某鳳同學也將這玩意集彙出原創本時,我被SHOCK到了。這又不是什麼《我的腐女友》還是什麼《魔王勇者》。首先,海魅大雖然是溫文儒雅的御姐(?),但跟腐搭不上邊,再加上兩人絕對不是什麼搞笑角,而如果像《魔王勇者》這種攜手征服世界,不時穿插經濟學等專業知識,還要搞搞曖昧,更是絕對不可能。
邊發表憤世忌俗的中二言論配上海魅大精闢人性分析,這就是我們的全部。
話題嘛,很廣,從隔壁家的少年一早被青梅竹馬叫醒到蓮實老師的教育理念還是BR法等實施政治問題,亦或者使徒要攻打地球,初號機出動有關世界和平話題無所不含。
只是兩人大概都是來自闇星球的黑暗星人,非常容易黑化,屬於好感度高就殺誰的那種(誤)
看兩人都是將自己的愉悅建立在痛苦上就知道了,將他人極力壓抑的本能誘發出來,走向崩壞…沒錯,就像金閃閃同學一樣。
雖然我更想找人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(大誤)
總之,閱讀時請注意自己Psycho-Pass指數的上升,如果你是免罪體質就不用在意了。
當然,我們其實只是要博君一笑。
PS.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喔!(無意義的話不要浪費版面啦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卓明 耀




談。當兵
耀:
是常聽有些人為了逃兵裝憂鬱的都有,像之前某某某說過,他在當兵時,有個剛進去前還很正常,但進去後,不是掃地時對著樹葉說話,就是發呆不理人(無語
老爸那傢伙還會以此訓我,什麼現在當兵輕鬆多了,以前那才叫豬狗不如…但跟我講幹嘛?我是女的又不用當兵…
月:
妳爸是不是忘記妳是女的…


談。變態的可愛
耀:
(緊握住大的手)怎麼能這麼說呢?就是那變態又可愛的想法才有萌點啊!
月:
等…等一下(咬手),變態怎麼會跟可愛扯上關係!(拍桌
耀:
有啊!每次看EVA暴走時,都覺得好可愛,尤其是露出牙齒時~把別人撕碎再吃掉,那不是又變態又可愛?而且有些變態真的好可愛,看些犯罪心理的書常這麼覺得。
月:
我只覺得三號使徒眨眼睛時最可愛XD
耀:
總之eva很多可愛的東西啦~不過結局我看到有點毛…大型的麗啊…不舒服。
月:
可是她在很多視她為女神的粉絲中,化身成那麼大隻的情況下他們應該為之瘋狂吧!
耀:
但很詭異啊!尤其是龜裂壞掉…好毛…
月:
我只知道如果我看到這麼大隻的怪物,最後在紅色海面上對我笑,眼球還露出來,我還寧願被補完!
耀:
有共識…


談。想要的生日禮物
耀:
大~前幾天我生日欸~你要不要把你當作禮物送給我?
我很喜歡有拆禮物的感覺喔~
月:
遲來的生日快樂~有些人還真的這樣對我說過。
可是要拆開我的你倒是第一個!而且是第一個不正常的拆開吧!(退
耀:
我收下了,但意思是連同禮物一起收下喔~
怎麼不正常拆法?(開始為刀具消毒中) 
月:
禮物…要跑了!!!!!(狂奔
耀:
別跑!!我一個禮拜沒殺生沒碰肉(其實最討厭吃的)…現在當然要狠狠大幹一場,瘋狂一下啊~大啊大啊~別想跑啊~(燦)


談。解剖
耀:
啊啊~關於解剖鳳的事我先說明一下。
最後停手那是因為當獵物停止掙扎後,自然就會失去興趣了嘛~
那次解剖時,鳳只有在前期掙扎時比較好玩,後來不知道是累了怎樣,不掙扎了,當然就失去興趣了…
所以,下次最好找會掙扎點的(?
而且貌似那時我是負責講桌附近位子的打掃,萬一弄得一地的血腸子我怎麼清啊?
再說,那時身上只有美工刀,應該也不夠銳利吧?等下刀子卡在肉上頭切不下去也很掃興…
月:
所以說不會掙扎真的就可以擺脫那種窘境嗎?
那我當初幹麻一直掙扎!(國中的時候 
耀:
要是真的可以解剖大大的話~我說如果喔~我不管如何一定要做~因為看非常萌的人露出痛苦的表情是件超棒的事…啊啊啊,我不是變態!怎麼會對這種事興奮!
月:
難道我會眼角帶淚說不行嗎?不!不是這樣啊!我不想被解剖!也不萌啊!
耀:
那應該超萌的…
月:
幹嘛解剖我!會死啦!(大驚




談。蟑螂
耀:
突然想到…如果有像史前的蟑螂…那絕對很噁心,拖鞋也拍不死((嘆
月:
讓我想到一部電影,變蠅人。
不過把那種蟑螂打爆應該也很爽!
月:
大…那很噁…
你能想像那像美乃汁的東西噴出來的感覺嗎?一想到就超~噁…
是知道蟑螂是雜食的…雖不定那時候吃人吧,應該說一定…好噁… 
月:
還可以啦!比較噁的應該是腸子硬捏,噴出來的有的沒的…… 
耀:
我可以血腥,不要噁心!要有暴力的美學啊~!
月:
蟲子我會怕就算了,最近發現我會怕大蟑螂,好像不只單純被我踩下去他會爆漿,好像怕他會突然起飛吧! 
耀:
蟑螂…((抽
誰不怕他飛啊?堪稱世界之最啊…
月:
抓著蟑螂的觸角,看到它在那掙扎會突然發現其實也蠻可愛的。
或許猩球崛起下次可以拍''強''殖入侵!
耀:
好噁心…尤其是蟑螂觸角晃動時…
猩球崛起?我還沒看……好看嗎?
月:
剛剛牆上就有一隻,我已經懶得理它了… 
耀:
鄉下會飛的還是有啊~(哀嚎)昨天我洗澡時它停在蓮澎頭上欸!!超噁!害我只好假惺惺請老哥先洗…
月:
你哥洗完出來是不是有飽足感?





談。開學的期待
事情發生在升上高中的開學…
耀:
從暑假開始,我一直在等信箱中會出現猶鹿或異能學院的入學通知…沒有,很好,我背起書包到新學校報到去了。
第一天上課沒看到美少女站起來自我介紹,劈頭就是:我對普通的人類沒興趣,你們當中有外星人、異世界人、未來人、超能力者…儘管找上我沒關係…
然後,在校園中亂逛時(還蠻大的)沒撞見某位學姊坐在樹下吃書…不對,我們連文藝社都沒有,不可思議研究社也是!
沒有轉學生(學期初哪來轉學生啊!)轉來劈頭就揚言是為了摧毀某人存在的,重複的x月x日,莫名死亡重生…
沒有在屋頂上睡覺的學長,而他真實身分其實是搏妖派的罪人…
以上,純屬瞎扯,可以忽略。
月:
…那戰鬥學院的通知書呢?
我朋友讀熱血高校,畢業前要打爆一個人見血,他低空掠過畢業了!
另一個朋友就讀火山高校,畢業前要學會附身合體,她也做到了!
耀:
那都很不錯啊!怎麼沒看到通知書?!
某班其實都是EVA的適合者,駕駛EVA迎戰使徒吧!
學校還是首先研發召喚獸系統,與別班展開戰召喚獸大戰吧!
不過沒有新大陸研究社…連學生會也沒有…我要女王型的會長啊!!(其實最想要一隻伊卡路斯)
月:
……都是轉學生嗎?
耀:
混合著~


談。老師
耀:
那天,歷史老師講到寫實主義還是幹嘛的,日耳曼的格林童話,她馬上轉過頭問我說你一定知道原版童話是多麼黑暗吧?舉例一下…
月:
你們歷史老師應該是你的知己。
耀:
他真誠的請我去看心理醫生做作人格解剖,還不惜幫我出錢(望)
月:
這麼好的老師哪裡找!不拿來解剖行嗎? 
耀:
他只是想防患未然。
月:
老師:這學生看起來極具攻擊性,要是哪天咬掉我的大腿肉可就不妙了,還是速速離去吧!
耀:
我比較想砍得是將國文教成宗教學自稱飽受電磁波干擾的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噬書鬼--說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